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2021年度第二批次公开遴选工作人员 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956 发布时间: 2022-01-18 字体: [ ]

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广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办法(试行)》及《2021年度广元市市直机关第二批次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我局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并就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1月21日8:30—16: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人事科506(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739)。

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本人到场并准备好以下材料

(一)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请考生在广元人事考试网上自行打印,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以及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

(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四)公务员(参公人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档案部门注明“复印属实”并盖章);

(五)职称证书、表彰奖励证书和职位(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医学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不能提供证明的不参加审查。核酸检测报告时间以出具时间为准,非采样时间或报告打印时间。

(二)考生资格复审前主动申领天府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行程卡状态,资格复审当天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不参加审查。

(三)14天内有西安市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公布新增病例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以及被判定有密切接触史、次密接触史的考生不参加资格复审。

(四)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公布新增病例报告所在地级市和直辖市、省会城市(不含西安)旅居史的考生应在资格复审前6天抵达广元,并按要求进行隔离,审查当天提供5天内3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医学报告。

(五)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行资格复审;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参加审查,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六)考生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居家或集中隔离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五、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在一天内进行。

(二)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

(三)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者,因联系电话留错或不畅通等原因导致不能通知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自行放弃,责任自负。

(四)请广大考生留意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官方网站,并保持手机畅通。面试时间为2022年1月23日(星期天),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咨询电话:0839-3265072

 

附件:广元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下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月18日


附件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度第二批次公开遴选

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报考岗位编码

准考证号

笔试   成绩

排名

1

赵鹏程

利州区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综合管理

0217

2115070100822

59

1

2

徐杰

利州区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综合管理

0217

2115070100823

56

2

3

杨爽

利州区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综合管理

0217

2115070100824

50

3

4

董琼英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事务中心

综合管理

0220

2115070100828

57

1

5

陈鸿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经开区事务中心

综合管理

0220

2115070100829

5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