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开招聘广元市地籍地政事务中心编外技术人员考察入闱人员名单的公告

来源:地籍所 浏览量:718 发布时间: 2021-05-12 字体: [ ]

根据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招聘广元市地籍地政事务中心编外技术人员的公告》的规定,现将公开招聘编外技术人员入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闱对象

根据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和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入闱人员名单,如拟确定入闱人员自愿放弃或其他原因不能胜任招聘岗位工作,所产生的缺额按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成绩排名如下:

岗位名称

  

性别

年龄

学 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综合  成绩

排名

入闱情况

测绘技术岗

左 松

31

本科

山西大同大学测绘工程

80.3

1

 

李春辉

27

本科

天津城建大学测绘工程

74.2

2

 

 

专科

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测量技术

70.5

3

专科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地理信息系统与地图制图

60.3

4

二、公告说明

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513-19日),公告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公告入闱对象在各个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要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监督电话:局机关纪委(0839-3356255)。

咨询电话:人事科(0839-3261244);

          市地籍中心(0839-3261079)。

通讯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739号(广元市地籍地政事务中心)。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