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碗厂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碗厂河煤矿新增煤炭资源储量协议出让公示

来源:矿管科 浏览量:2171 发布时间: 2020-08-12 字体: [ ]

广协公示〔2020〕1号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矿业权交易规则》的通知(国土资规 [2017] 7号)有关规定,现将广元市碗厂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碗厂河煤矿新增煤炭资源储量协议出让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本次协议出让的采矿权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广元市碗厂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碗厂河煤矿新增煤炭资源储量协议出让

协议出让受让人:广元市碗厂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理位置:旺苍县三江镇桃红村

面积:1.1909km2

开采主矿种:煤

资源储量:净增煤炭资源储量212.7万吨

    协议出让申请理由: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等九部门《关于印发〈四川省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方案〉的通知》(川应急〔202031号)中,广元市碗厂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属具备条件升级改造(独立升级改造)煤矿。该申请事项符合《自然资源部关于推进矿产资源管理改革若干事项的意见(试行)》(自然资规〔20197号)第二条基于矿山安全生产和资源合理开发利用等考虑,已设采矿权深部或上部的同类矿产,需要利用原有生产系统进一步勘查开采矿产资源的,可以协议方式向同一主体出让探矿权、采矿权的规定。

二、公示时间

2020812日 至 2020825日 止(10个工作日)

    对本采矿权协议出让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材料形式送达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739号。

联系电话:0839-3260765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20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