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干部任前公示(赵洪武)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量:1044 发布时间: 2020-05-13 字体: [ ]


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广元市市级部门科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程》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赵洪武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赵洪武同志,男,汉族,中共党员,19788月生,大学本科学历,四川农业大学资源经济与管理(土地方向)专业,现任苍溪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耕地保护监督股、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股)股长、苍溪县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大队四级主任科员,20196月任现职级,拟任苍溪县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

干部群众对人选如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人选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514日至520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0839-3356255)、人事科(0839-3261244)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中共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委员会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