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人事科 浏览量:545 发布时间: 2019-12-11 字体: [ ]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广元市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和《关于2019年广元市直参公及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规定,现将我局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1、公开考试招聘面试对象

根据参考人员笔试总成绩和具体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人员,与最后一名资格审查人员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2、公开选调面试对象

根据综合知识测试折合成绩,按照选调职位(岗位)的名额与入闱人员之比为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综合知识测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如达不到上述比例的,本职位(岗位)的考生全部进入。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面试资格审查验证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面试资格审查验证时间、地点

时间:201912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6:30;

地点:广元市自然资源局三楼大会议室(地址:广元市利州东路739号)。

(二)公开考试招聘考生面试资格复审及验证所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

3.《报名表》2份,按要求粘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并在表中签字;

4.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5.在职在编工作人员的报考者,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主管部门或工作单位书面同意报考证明。其中,2020应届高校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前)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材料。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位、学历和专业资格条件,以报考者毕业时取得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不符者,取消报考者的报考(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应聘者提供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完整。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未通过资格审查或自愿放弃面试资格人员的缺额,按照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人员,递补人选的资格审查同上。

(三)公开选调考生资格复审应准备材料。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应携带《广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综合知识测试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表彰奖励证书和职位(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还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取得专业知识测试资格;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缺额,由主管部门按综合知识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凡不能形成竞争的职位(岗位),取消或调减选调计划。

三、面试时间及地点

2019年1221日(星期六),在广元市东城实验中学(地址:广元市利州东路839号)集中统一面试(具体候考时间等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四、面试形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经复审合格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必须于20191221日上午8:00前(以《面试通知书》确定时间为准)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原件到达候考室。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前,必须将携带的通讯工具、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关闭电源)及有关物品统一交工作人员保管,待全部面试工作结束后归还考生。如参加面试考生20191221日上午8:00(以《面试通知书》确定时间为准》)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工作自觉接受市组织人社部门及纪检监察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现象。若违反面试纪律规定的,将严格责任追究。

监督电话:0839-3356255

咨询电话:0839-3265072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