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国成公司 浏览量:468 发布时间: 2018-07-30 字体: [ ]

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是广元市人民政府于2015年7月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企业。现根据公司业务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三名会计,其岗位职责、报名资格条件及职位要求如下。

一、招聘职位

职位

人数

岗位职责

资格条件及职位要求

财务融资部会计

3

1.负责完成公司日常凭证处理、税务申报工作;

2.负责公司会计报表及各类统计报表的编制及报送工作;

3.定期核对账务及资金往来,负责应收款项的收回及各类往来款项的账龄分析;

4.完成公司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及年度财务报表分析;

5.协助母公司主办会计完成年审,年度预、决算报表事宜;

6.协助母公司主办会计完成集团合并报表的编制及报送工作;

7.负责会计凭证、账簿等财务资料的整理归档;

8.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1.年龄不超过35岁,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会计、审计、经济类专业毕业;

2.从事本专业工作2年及以上;取得助理会计师职称;

3.熟悉会计、税务相关的法律法规;

4.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

5.具有在市属或大中型国有企业从事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6.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7.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录用。

 

二、工作单位

派驻到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负责财务工作。

三、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不合格者将予以解聘。正式聘用酬薪待遇按公司有关规定执行,按国家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30日至2018年8月10日。

2、报名地点: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广元市利州区河西街道办事处东风坪社区原一机厂宿舍楼)。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应先登录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ygctz.com)下载《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才报名表》,填写后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交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

 4、资格审查:根据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逐一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资格不合格者电话通知本人,经审查资格合格者进入考试测评环节,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竞聘

竞聘方式: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笔试。笔试重点考察应聘人员与应聘职位相关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总分100分,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一定比例的人选进入面试环节。

2、面试。面试重点考察应试人员的口头表达能力、礼仪礼节、逻辑思维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

3、考察、体检、公示和录用。笔试成绩的60%与面试成绩的40%构成综合得分,按综合得分的高低确定上述职位的拟录用人员。组织对拟录用人员进行现实表现、德能勤绩廉全方位考察,考察合格者再组织进行体检,若体检不合格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最终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有关媒体上公示,并将以电话方式通知本人,按流程办理入职。

4、联系方式:赵女士  18308382208

五、纪律要求

(一)相关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对选聘工作中的违纪违法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自行承担。

监督电话:0839-3356086

市国资委监督电话:0839-3270035



广元国成投资有限公司

2018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