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7 分享:

5月6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主任李祚主持。


会上,副主任马光就中心违纪违法问题整治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再次强调了整治重点、整治时限和总体要求,并传达了“4?24”全市不动产登记领域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中心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李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不动产登记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明确此次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以各科室为单位集中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排查风险点,明确防控措施,确保整治实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科长、分管领导严禁当“老好人”,对排查出的隐患风险点要立查立纠,及时处理。四要加强学习教育,每月召开一次中层干部会议,科室也要定期安排学习培训,同时加强业务和思想教育学习,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抓违纪违法问题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