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第五期业务培训会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679 发布时间: 2023-06-06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培养干部职工综合业务能力,提升不动产登记窗口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6月1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五次业务培训会,中心主任李祚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围绕不动产登记操作实务、服务礼仪与职业素养提升、舆情处理等相关专题学习,结合工作中遇到的案例及法律风险点,作了全面深入分析和详细生动讲解。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解深入浅出、实例丰富、导向性、教育性和实用性都很强,让大家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又提高了认识。接下来会将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不动产登记实践中,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业务培训具有长效性,参加培训人员要静下心来给自己充充电,力求学有所获,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当前各项改革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树立目标导向,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带着任务加强业务学习,在学思结合、服务大局和实践运用中开辟政务服务新境界,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走在全省甚至全国前列。

会议要求,一是业务人员加强沟通协作,及时更新业务知识,以过硬的作风、熟练的业务,树立良好的不动产形象;二是不动产登记代理人考试即将来临,全体工作人员应加强学习,以学促考;三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不动产登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