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政务服务中心调研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428 发布时间: 2023-04-12 字体: [ ]

4月11日上午,省政务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何庆峰一行4人深入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综合窗口改革、“一件事一次办”、重大项目服务专区、惠企政策服务专窗、“跨域通办”等工作实地调研。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夏思令、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马光陪同调研。

何庆峰一行在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实地察看信息化建设、窗口设置、人员作风等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副主任马光就目前落实好省厅《涉不动产登记国家重点“一件事一次办”工作方案》要求、无差别综合受理窗口建设、交易登记缴税一体化系统平台升级改造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何庆峰对中心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市不动产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中心明确发展目标,激发内在发展动力、提升工作效能,加强队伍作风建设,更好地维护群众权益、保障地方经济发展。

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马光表示,中心将坚持以“管理规范化、服务质量优质化、工作效率高效化”为目标,创新服务职能、提高服务意识,以“精心、热心、耐心、专心、细心”的服务精神,解决好群众不动产登记方面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为广元市不动产营商环境工作提升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