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自然资源厅宣教中心一行调研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441 发布时间: 2023-02-27 字体: [ ]

为进一步创新培训方式,切实提高培训质量,2月24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宣教中心副主任唐叶珂带队到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工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祚陪同。

省厅宣教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查看了智慧显示屏、自助查询机、自助打证机等便民服务和亮点工作展示屏,观摩了信息数据共享平台的操作、共享方式以及“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体化平台建设情况,对大厅工作环境、中心部门架构、硬件设施建设、窗口运作模式、企业服务专区布设、年办结量、业务办理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

唐叶珂主任表示,省厅宣教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培训方式方法,创新培训举措,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不动产登记事关群众利益,事关自然资源系统形象,要严格遵守文明礼仪规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服务姿态,展现良好的窗口形象,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