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452 发布时间: 2023-02-07 字体: [ ]

2月6日,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登记中心主任李祚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祚指出,2022年登记中心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职工的奋力拼搏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强化党建工作,不断加强登记中心作风建设。通过开展作风纪律整顿、不动产登记系统治理等方式加强风险防控,进一步肃清行风;二是日常登记业务工作稳步推进。通过优化大厅基础设施、规范不动产登记队伍建设、强化不动产宣传亮点等方式,保障中心正常运行;三是登记财产指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实现全程网办、全业务全市通办,登记财产指标位列全省前茅等等均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评价。

李祚强调,2023年是广元市不动产登记全面提升年。一是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创“党建+不动产登记”新品牌,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严肃作风纪律整顿;二是坚持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创不动产登记国家标杆。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让群众乐享“指尖办事”,探索“区块链+不动产登记”,让群众尽享“远程办事”,探索审批“智能化”,让群众立享“省心办事”;三是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特色服务,创人民群众满意的不动产登记。持续深化便民服务,提高特色服务质量,做实暖心服务,不断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水平,增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坚持以“三大行动”为指引,助推不动产登记创先争优,市县一体全面提升登记质量,全员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积极稳妥化解历史遗留问题。

会议最后,李祚主任还提出不动产登记中心要坚持常态化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工作,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群众满意的登记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