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切实落实AB岗工作制度的通知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浏览量:448 发布时间: 2021-09-10 字体: [ ]

中心各科室:

为持续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增强办事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结合全市纪律作风整顿有关要求,以转作风、提效率、优服务为目的,按照“人缺事可办”原则,对中心所有人员跨科室实施AB岗制,确保前台岗位无空缺、服务事项限时办结。AB岗责任人工作职责如下:

一、A岗责任人请假或外出,应提前向B岗责任人做好工作移交;因特殊原因来不及移交的,B岗责任人要主动顶岗并做好与A岗责任人的工作联系。

二、B岗责任人在顶岗期间,负责处理本岗位所有工作,并对工作结果负相应责任;对于一时处理不了的事情,应作书面记录并向服务对象和A岗责任人说明。 

三、全体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缺位、空岗,影响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严肃追责。

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AB岗人员设置情况

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