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信件查看
信件状态 结办
写 信 人 赵**** 写信时间 2023/2/15 11:59:32
联系地址 广元市利州区 联系电话 183****
信件主题 土地出让金
信件内容 你好,我现在想在广元快乐人家购买一套安置房,120个平方,我想了解现在的土地出让金大概是多少钱,若无精确的数据,只需要告知一下大概金额,谢谢了。
回复内容

赵文之:

   根据《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经济适用房上市缴纳土地出让金有关事项的通知》(广府办发2018〕51号),“一、出让金缴纳标准 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按照申请受理时同地段、同级别住宅用地标定地价的50%缴纳土地出让金。标定地价按照基准地价作容积率、出让年期修正后确定,即:经济适用房上市缴纳出让金=标定地价(基准地价×容积率修正系数×年期修正系数)×分摊土地面积×50%。”,“三、市城区拆迁安置房符合上市条件的,上市交易缴纳土地出让金标准比照执行……”

   您可直接前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楼18号窗口进行申请,具体土地出让金金额届时会为您测算。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