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开展“四心”教育学习会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提升登记工作人员整体素质水平,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利、快捷、优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3月15日,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了“四心”教育学习会,由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四心”教育学习,即“心向组织、心系人民、心怀理想、心存敬畏”,是对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是推动登记财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是淬炼登记队伍的必然选择。大家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局刘文武局长要求“全系统深入开展教育”的工作安排,坚决落实“四心”教育学习,进一步锤炼登记队伍纪律作风。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和韧劲推动“四心”教育学习取得实效。一要深刻剖析,全面查摆“病灶顽疾”。坚决破除“小儿学步”的蹒跚之志、“墨守成规”的惯性思维、“画地为牢”的狭隘观念、“庸懒散浮”的官僚做派、“坐等靠要”的消极心态、“无视纪律”的肆意言行、“意志蜕化”的为民情怀等“病灶顽疾”。二要强化担当,切实锤炼过硬作风。要有学习前人的谦虚之心,更要有超越前人的竞胜之志,增强自我突破的勇气。三要锚定目标,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敢担当、勇创新、强本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始终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创人民群众满意的不动产登记为实际成效回馈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