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分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昭化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3-10 分享: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妇委会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学习家风,感悟传承。3月7日上午,全体女干部走进老林家家风馆,跟随讲解员参观学习家风家训知识、名人论家风家训、诗文典故、村规民约、老林姓氏家训等,感悟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在观看中潜移默化汲取养分、陶冶情操、接受教育。

聆听党课,牢记使命。参观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贺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走近百姓家》,讲述传承优良家风家教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重家教、正家风,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凝心聚力,健康发展。7日下午,局妇委会精心组织策划开展了你比我猜、狭路相逢、猜成语等一系列轻松欢快的团队合作游戏,大家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全场充斥着欢声笑语,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过一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传承优良家风,筑牢廉洁底线,凝心聚力,持续为实现自然资源系统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