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对口帮扶干部入户走访关怀暨乡村振兴考察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12 分享:

12月9日,市自然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双梅一行在乡村振兴联系村剑阁县双旗村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帮扶干部们走进村民家中,详细询问了家庭收入、住房安全等基本情况,并了解当前所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在走访中,王双梅强调,双旗村资源禀赋突出,地理位置优越,要大力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带领乡亲们共同致富。她勉励驻村工作队员要发挥行业优势、知识优势、视野优势,带领广大村民抓机遇、谋发展、稳增收,为乡村振兴贡献自然资源的澎湃力量。

随后,市局一行在下寺镇中心村实地考察学习乡村民宿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详细了解了集体经济发展历程、产业发展规划等。王双梅在考察中指出,中心村在发展当中充分盘活利用集体闲置资产,打造了富有乡村特色的民宿产业。双旗村要多借鉴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剑阁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王文波,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波及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俊宇,下寺镇党委委员、副书记彭子龙,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