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展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7-19 分享: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7月1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景观廊桥观看“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纪实展。

通过观看纪实展,大家看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直机关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的显著成效,感受到了广元奏响高质量发展时代强音、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定力。纪实展中也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动产登记、耕地保护政策宣讲、廉洁文化教育、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展示,大家看到后深受鼓舞、备感振奋。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