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分局“三强化”常筑节假日纪律作风防线
来源:朝天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分享:

6月1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朝天区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子毅组织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开展纪律作风推进会议。“五一”小长假后,端午节接踵而至,朝天区自然资源分局紧盯节假日容易在思想上放松的实际,持续强化全系统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在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前提下,坚持早提醒、早预防措施,明规正矩,常筑遵规守纪防线,确保纪律作风建设常抓不懈见人见事,常长结合落地落实。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严格落实分管责任和具体责任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节假日纪律作风建设始终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端午节前夕,分局通过分层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区各级作风建设具体规定要求,重点学习了区纪委关于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七个严禁”的明确要求,逐项解读,明确风险点,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三是强化警示提醒。主要组织会议学习,同时通过本部门QQ群、微信群,按照要求规范编发推送警示提醒短信,督促干部职工形成遵规守纪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小节做起的良好氛围,确保廉洁过节、健康过节、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