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广元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关于工农组团棚户区汤山·云澋台项目用地整合及建筑设计(调整)方案的公示
来源:广元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分享:


    一、调整原由

        由于原西湾水厂二级饮用水源保护区范围经省政府批准撤销、控规局部调整等原因,汤山·云澋台周边土地利用条件发生变化,为了合理高效利用土地,拟整合工农棚户区改造范围内汤山·云澋台项目周边用地。广元海和洋实业有限公司申请按照整合后用地范围,对汤山·云澋台设计方案进行调整。

    二、调整内容

    (一)用地整合

项目西侧用地位于原西湾水厂二级饮用水源保护区内,该水源保护区于2022年经省政府批准撤销,该用地现已具备开发建设条件。项目东、西两侧用地不规则,项目用地仅南侧有一条市政道路,为高效利用土地、合理组织交通,应统筹考虑汤山?云澋台及其东、西两侧用地。整合前用地面积89100.58平方米,整合东侧、西侧及临道路零星用地后,用地面积206445.38平方米。

    (二)方案优化调整

    1.在征得已购房户同意的情况下,按照用地整合方案,对整体设计进行优化。将南侧高层住宅调整至用地北侧,减少了对北侧住宅的视线遮挡,且高层住宅视野更好。新增两处集中开敞空间,增加了配套设施和集中绿地,丰富了休闲运动空间。地下车库增加了公共电梯。

    2.调整后主要指标

    (1)建筑高度:建筑最大高度48.2米。

    (2)地下停车位数量:2044个。

    (3)居住户数:1662户。

    (4)容积率:1.00。

    (5)建筑密度:20.75%。

    (6)绿地率:36.13%。

    三、公示情况说明

    (一)申请主体:广元海和洋实业有限公司。

    (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等要求。

    (三)根据国家有关保密规定,涉及保密内容不予公示。

    (四)本次调整方案最终解释权属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广元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五)公示位置

    1.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广元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网站

    2.广元日报

    3.施工现场

    (六)公示期限:2022年5月6日 - 2022年5月11日

    (七)在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将书面意见投递到广元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建筑规划事务科或将书面意见传真至0839-3266006,并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八)咨询电话:0839-3370553       何自理

                    0839-3239837       彭红涛

附件:
汤山·云澋台%2B整合用地公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