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分局:登高望远天地阔 铿锵玫瑰展风采
来源:朝天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3-09 分享: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进一步增强系统凝聚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活跃工作氛围,展示女性风采。3月8日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工会组织系统女性干部职工在五指山风景区开展了“登高望远天地阔,铿锵玫瑰展风采”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节日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五指寻源、龙洞探险、趣味运动会三个环节。景区讲解员分享了剑州八景之一“五子晴岚”、远望山峰并列状似五指以及神话传说黄端公擒龙,紧接着开展了团队合作的拔河比赛、体验乡村生活的挖折耳根,最后巾帼英雄们相互鼓励携手穿行匍匐可行的五指龙洞。整场活动既紧张惊险又不失趣味,充分展示了县自然资源系统女职工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剑阁新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