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2-01-11 分享:

1月7日,市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武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就2021年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局)党组汇报了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刘文武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提升班子履职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形成责任互联互通、压力传导通畅、大家齐抓共管的合力。二要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全体领导干部要强化党内学习教育,着力推动教育长效机制,并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三要硬化纪律作风,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以纪律作风整顿和规划领域系统治理,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作风纪律,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晋档升级。四要净化干事环境,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全系统党内政治生态状况的分析研判,坚定不移地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各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