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机关一支部赴龙泉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与社区 党员共同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06 分享:

12月4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一支部到河西街道龙泉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并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子毅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文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内容,并进一步交流了学习心得。刘文武同志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努力做到学得全面、悟得深入、做得实在。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社区卫生死角清理、劝导市民不文明行为等活动。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道路两侧的烟头纸屑、塑料垃圾、枯枝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本次活动,引导了社区居民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我局党员干部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守护自然的良好精神风貌。


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河西街道办事处、龙泉社区部分党员同志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