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光辉历程 共庆百年华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7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共产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每周一下午定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积极参加“百首红歌颂党史”、“百篇诗词忆党史”和“学党史跟党走,政务服务显身手”主题演讲等系列活动,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树立先进榜样力量。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诗歌朗诵《党旗在上》

唱红歌《灯火里中国》

合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演讲《践行张思德精神,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开展党史学习系列活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从中汲取党史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始终牢记历史使命,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做人民的公仆、时代的先锋,为全力推动广元不动产登记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