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五支部开展“谋划村级规划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五支部 发布时间:2021-05-12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8日,机关五支部到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开展“谋划村级规划,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同时邀请苍溪县自然资源局有关领导参与活动。


在村委会,岫云村党支部副书记、复旦大学博士涂然从岫云蝶变、岫云模式、发展规划、振兴之路、幸福在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岫云村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

 

随后,机关五支部参观了岫云村现代特色农业园区、岫云村专业合作社以及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现场学习交流了岫云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相关工作。


学习参观结束后,机关五支部党员、苍溪县自然资源局有关领导在岫云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与涂然副书记一起研究讨论了岫云村村规划,从村域国土空间总体布局规划、产业发展规划、村庄建设用地布局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谋划,力争做好村规划编制,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