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9 分享:

2月9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饶冬果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孙洪方作重要讲话。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彬同志通报了广元市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目标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及优秀科站(中心)长(主任)和先进个人名单。局领导班子为获得2020年目标绩效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先进集体颁奖

▲优秀科站长颁奖


▲优秀个人颁奖(一)


▲优秀个人颁奖(二)


▲优秀个人颁奖(三)


▲优秀个人颁奖(四)

会上,孙洪方同志回顾了2020年工作,全年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他指出,2020年是“忙碌”与“艰辛”的一年,既有机构改革后职能转变的巨大压力,也有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但是我们还是在年初就明确了主攻方向和工作重点,创新提出了“赶超跨越,奋勇争先”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了“四大攻坚、八大创建”,团结带领系统干部职工,奋力推进广元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全省有位、全市领先”,为广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要素保障。同时,我局立足新使命新任务,总结提炼了“广元自然资源精神”和“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局训”,厚植起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精神基础,建设起具有自然资源特色的精神家园。

孙洪方同志强调,2021年是全市自然资源工作的“全面提升年”,一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在新的一年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二要全面提升服务质效。要立足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职能,紧紧围绕提升服务水平,坚持简流程、减环节,持续深化自然资源领域“放管服”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服务效能。三要全面提升保障水平。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要素保障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力度,努力提高保障水平,全力服务发展大局,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自然资源保护的关系。

春节将至,孙洪方同志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六个带头及其省厅党组“八不准”实施细则等,坚持廉政过节。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认真开展测体温、扫健康码、机关办公楼消杀等防疫工作。系统公职人员要带头响应就地过年,离开广元要申请报备销号。三是抓好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做好值班值守。

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局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市国土空间编制研究中心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