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洪方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06 分享:

12月3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洪方在局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23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广元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孙洪方同志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并指出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制定广元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总结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以来我市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广元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并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锚定二〇三五年将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会议,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积极谋划布局2021年自然资源工作。要紧紧围绕广元“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际,高站位谋划布局,高定位贯彻实施。三是扎实践行广元自然资源精神。始终坚持“守护自然、珍爱资源、永续利用、科学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