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四支部 开展“党内法规大学校、对标对表找差距、 巩固提升补短板”专题活动
来源:机关四支部 发布时间:2020-12-31 分享:

20201230日,中共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四支部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内法规大学校、对标对表找差距、巩固提升补短板”专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董帅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广元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内法规大学校、对标对表找差距、巩固提升补短板”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组织委员刘春阳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全体党员就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现场交流,对照自身差距和短板,再次梳理了党员自身的义务和权利,找准差距,有的放矢,补齐短板。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认识到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每一名党员要做到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