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局:述职晒成绩 评比促效能
来源:苍溪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分享:

12月23日晚,苍溪局在地质灾害指挥部召开了业务工作评比会。

评比会采取集中听取参评人员述职、观摩工作笔记、查看工作成效佐证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分管领导对参评人员工作成效进行了“一对一”点评,并对其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依法行政、廉洁履职等四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综合测评。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系统作风效能建设,促进全系统作风转变,一是要常态化开展业务工作评比活动。制定工作评比活动督查方案,在评比中,通过述工作、晒笔记、评成效,让每位干部职工能清醒认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而促进业务学习,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将评比结果与年终目标绩效考核挂钩。以年度工作目标为导向,开展业务工作评比活动,让全局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营造严守纪律、敢于担当的干事氛围。通过业务工作评比活动,提升大家的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杜绝在工作中搞“一团和气”“和稀泥”“吃大锅饭”。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和担当,工作中该担的责任必须担、该担的风险必须担,该规避的责任必须规避,做到干事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