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增效优化服务环境及数据安全项目需求论证和采购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5 分享:


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增效优化服务环境及数据安全项目,已经纳入2020年度财政预算和方案批复。为加快推进本次项目建设工作,根据《政府采购法》、《四川省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拟委托一家采购代理机构为“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增效优化服务环境及数据安全项目提供需求论证和采购代理服务。现将需求论证和采购代理机构比选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业主: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二)项目名称: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增效优化服务环境及数据安全项目

(三)项目总投资:约391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二、代理内容

(一)进行项目需求论证(包括评分办法、投标人资格、商务条件等)、结果公示、异议投诉处理和提供需求论证报告。

(二)编写项目采购文件,发布采购公告、资格预审文件,组织资格预审,答疑,编制、发售采购文件,主持开标、评标,发布采购结果公告,异议投诉处理,合同签订,档案移交等工作。

三、代理费用

(一)项目需求论证和采购代理两项费用不超过3万元。

(二)项目需求论证和采购代理两项费用,均由该项目的中标单位支付。

四、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企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提供承诺函);

五、比选文件要求

比选申请人应该将如下资料按序装订成册,制作一份正本一份副本,密封在密封袋内,密封袋上注明比选申请人名称和地址。

(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二)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三)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四)政府采购代理类似业绩证明(复印件加盖鲜章);

(五)服务方案(加盖鲜章);

(六)报价单(加盖鲜章);

(七)单位法人证明或委托人证明(加盖鲜章)。

六、评选办法

项目业主自行组织有关人员采取综合评定的办法,对代理申请人递交的比选文件进行评审,确定项目代理人。

七、公告方式及时间

本项目比选采用在广元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开的方式进行公告。

公告时间:20201015日至20201019日,为期3个工作日。

八、报名方式和比选时间、地点

(一)凡有意参加本项的申请人请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在20201019日下午17:00前到广元市不动产中心信息档案科办公室报名。报名需携带法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及报名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企业信誉良好承诺函。

(二)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20201020日上午9:00时前,递交地点: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三楼会议室。

(三)比选时间和地点: 本次比选时间为: 20201020日上午900时,地点: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三楼会议室。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 系 电 话:0839-3304835

地 址: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广元市万缘新区米仓路8号市林业大厦)

 

                             广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年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