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
来源: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分享: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好“红色星期五”主题党员活动。9月25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大石镇光荣村与该村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了 “决胜脱贫攻坚.发挥带头作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帮扶村集体经济果园进行锄草施肥,天空虽飘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全体党员同志的热情。在机关党委书记姜磊同志的带领下,大家充分发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干,老党员身先士卒抢着干,年轻党员勇于担当跟着干,大家干的如火如荼,即使汗流浃背也没有停歇的意思。通过一上午的劳动,大家齐心协力将果树周边的杂草清除得干干净净,并给果树施了肥,果园呈现出一片郁郁葱葱的新景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参与劳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带头作用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同时,通过本次义务劳动,助推了该果园明年早日挂果,壮大了集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