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
来源:机关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0-09-21 分享:

按照局党委《关于印发<2020年市自然资源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意见>的通知》工作要求,917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支部书记罗子毅在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机关第一支部党员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到会指导。

会前,党员干部先后观看了张彬、李力案警示教育视频,剖析反思张彬、李力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对全系统近年来违法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罗子毅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领学了王菲书记在全市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局训”、“广元市自然资源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促改”,全面增强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