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一行督导扫自然资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青川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分享:

5月19日,青川县扫黑除恶督导组一行到青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今年第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详细听取了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细致查阅了相关资料。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督导组对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督导组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通过不断持续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更高占位。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采用多种宣传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进行大力宣传,扩大群众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要性的认识。三是完善建章立制。要结合工作开展实际,认真总结,分析查找原因,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长效常治制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