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局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为青年成长成才把脉问诊
来源:苍溪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着力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日前,苍溪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引进人才座谈会,问诊人才培养工作,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局机关党委书记曾倩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陶书奎出席会议。


会前,来自中国地质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的22名引进人才参加了业务考试。会上,局领导与引进人才面对面交流、一对一问诊、点对点答疑,并对每位同志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引进人才畅所欲言,分别就各自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对单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近三年来,该局不断搭建人尽其才的工作平台,不断健全青年成长成才培养机制,积极为引进人才创建事业发展空间。截至目前,该局在22名引进人才中,已培养出副科级干部3名、中层干部2名、业务骨干力量1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