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赴“双报到”龙泉社区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和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1-23 分享:

1月22日,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任云军委托专职副书记杨廉带队赴“双报到”的河西街道办事处龙泉社区开展困难党员慰问活动和座谈会,龙泉社区党委书记胡德勇、机关党委四支部书记杨红德、四支部宣传委员彭子龙等党员干部参加慰问活动和座谈会。

机关党委向龙泉社区党委及党员群众表示节日问候对龙泉社区结对困难党员共发放慰问金。杨廉一行先后到龙泉社区正在装修的办公楼、龙泉社区二支部新建的微党建室了解工程建设及创建情况,并在微党建室与党员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机关党委与社区党委按照2019年签订《共建协议》《党建活动清单》等要求,对2019年双报到共建活动作了总结回顾,分析查找了共建活动的薄弱环节及原因;按照1月21日全局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局党委书记孙洪方提出今年要 “跨越赶超,奋勇争先,提早谋划”的思路和总体要求,初步共商了今年社区党建如何通过“五双五共”创建活动推进高质量发展,双方形成了共识,明确了创建重点,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