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关于邀请参加“广元市利州区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及监理服务项目”需求论证和采购代理机构的比选公告
来源:利州区分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分享:

为加快实施广元市利州区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及监理服务项目,依据《政府采购法》、《四川省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和《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现作为项目业主邀请具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参加该项目需求论证和采购代理机构比选工作,为广元市利州区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及监理服务项目提供需求论证和采购代理服务。

一、代理范围及要求

(一)项目名称:广元市利州区农村房地一体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及监理服务项目

(二)代理内容:一是进行项目需求论证(包括编写需求论证文本和组织专家评审等)、结果公示、异议投诉处理和提供需求论证报告;二是编写政府采购文件,发布采购公告、资格预审文件,组织资格预审,现场踏勘、答疑,编制、发售采购文件,主持开标、评标,并在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结果公告,异议投诉处理,合同签订,档案移交等工作。

(三)项目总投资:约1015万元(财政资金,包括项目经费、检查验收费用和其他费用,最终以财政评审审定金额为准)。

(四)采购代理费用:6.48万元(最终以财政评审审定金额为准)。

二、申请人所需提交资料

(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二)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备案证明(复印件加盖鲜章);

(三)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五)政府采购代理类似业绩证明(采购合同或协议复印件加盖鲜章);

(六)项目需求论证代理方案和采购代理方案(加盖鲜章);

(七)项目需求论证和采购代理的报价单(加盖鲜章);

(八)单位法人证明或委托人证明(加盖鲜章)。

三、评选办法

项目业主自行组织有关人员采取综合评定的办法,对代理申请人递交的比选文件进行评审,确定项目代理人。

四、公告方式及时间

本项目比选采用在广元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开的方式进行公告。

公告时间:20191115日至20191119日,为期3个工作日(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五、报名方式和比选时间、地点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比选的申请人,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二楼调查监测与确权登记工作组报名。

2、比选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20191120日上午9:00时前,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五楼会议室。

3、比选时间和地点:20191120日上午900时,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五楼会议室。

六、联系方式

比选人: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

地 址: 广元市利州区文化路151

联 系 人: 侯先生

联 系 电 话: 08393308261


广元市自然资源局利州区分局

2019年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