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
来源: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分享:

日前,利州区自然资源分局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诚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统一观看了《国土资源系统拒腐防变警示录》警示教育片。机关纪委书记陈勇组织学习市局《2019年全市自然资源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冉龙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相关指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意见》。局党组成员冷国智传达全区“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涉及帮扶工作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李诚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自然资源系统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实施意见,形成全局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履职尽责的良好局面。二是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聚焦土地出让,矿产开发项目审批,资金管理等重点领域,围绕授权、用权、制权等环节,系统梳理廉政存在的风险点,及时完善防控措施,从制度层面堵塞漏洞,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反腐防线。三是全局干部职工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创新办法举措,扎实开展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局党组成员、机关副股(组)级以上干部和乡镇国土所长参加会议。